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安联保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获批筹建 注册资本1亿元

2021年01月28日 13:34    来源: 新浪财经    

  1月28日消息,银保监会公布关于筹建安联保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批复。批复显示,银保监会同意安联(中国)保险控股有限公司筹建安联保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注册地北京市。拟任董事长Chen Liang、拟任总经理甄庆哲。 

  此外,安联(中国)保险控股有限公司成立筹备组,负责具体筹建事宜。筹备组应当自收到批准筹建文件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筹建工作,筹建期间不得从事任何经营业务活动,未经批准,不得变更投资人、拟任董事长和拟任总经理。 

  对此,安联集团称,筹建安联保险资管是进军中国资产管理市场的重要战略举措,表明了安联集团对中国市场的坚定信心和长期承诺。 

  以下为批复原文: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安联保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获批筹建 注册资本1亿元

2021-01-28 13:34 来源:新浪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