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华财险斩获“2020卓越保险公司”、“2020卓越社会责任企业”双奖项

2020年09月22日 18:1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9月22日,由《投资时报》及标点财经研究院联合主办的“见未来·2020第三届资本市场高峰论坛暨金禧奖年度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超过300家上市公司及金融机构的重量级嘉宾共聚一堂,围绕全球经济局势、资本市场投资策略、中国资管市场新趋势、基金资产配置、数字经济等诸多议题进行讨论和交流。

  会上,《投资时报》携手标点财经研究院联合揭晓了金禧奖2020年度获奖名单。

  中华财险脱颖而出,荣获“2020卓越保险公司”、“2020卓越社会责任企业”奖项。值得一提的是,在新冠肺炎疫情下新设的“卓越社会责任企业”奖项,是用于着重表彰在抗击疫情、助力复工复产、精准扶贫方面具有突出贡献的社会责任企业。

  中华财险,全称为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始创于1986年7月15日,2002年,经国务院批复同意,成为一家以“中华”冠名的国有控股保险公司。34年来,中华财险始终践行“服务至上、信守承诺、回报社会”的服务宗旨,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据悉,2020年上半年,中华财险实现保费收入295.5亿元,保费增速高于行业增速6.2个百分点,在前八大公司中位居第一。

  据了解,2020年“金禧奖”评选活动于8月开始征集参选企业报名,由标点财经研究院及《投资时报》对数千家企业大数据展开分析、比较,形成候选公司综合排名榜单之后,再经记者、研究员团队集体调研,并由评审委员会最终审核确定。最终,一批引领行业未来趋势、敢于突破和创新、经营业绩出色并对社会有突出贡献的企业获得了褒奖。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华财险斩获“2020卓越保险公司”、“2020卓越社会责任企业”双奖项

2020-09-22 18:1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