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君康人寿多款健康险产品护航客户生命健康

2020年09月16日 13:3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日前,国务院办公厅印发《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2020年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指出,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加快发展商业健康保险。鼓励商业保险机构提供包括医疗、疾病、康复等多重保障的综合性健康保险产品和服务。作为一家肩负社会责任的人身险企,君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君康人寿”)密切关注健康险领域,始终从客户的健康需求出发,推出多款保障型健康险产品,为客户提供长期健康风险保障。

  君康人寿产品升级 君康多倍宝(至尊版)为客户减忧

  近年来,君康人寿不断优化创新保障型产品,为客户提供生命安全守护。其中,君康人寿推出升级产品君康多倍宝(至尊版)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以下简称“君康多倍宝(至尊版)”),该计划由君康多倍宝(至尊版)重大疾病保险和君康附加多倍宝(至尊版)两全保险组合而成,涵盖了105种重大疾病,同时囊括35种轻症和20种中症,实现对客户生命健康安全的保障。

  君康人寿君康多倍宝(至尊版)还提出了共享豁免概念,即在产品保险责任中,同时加入了被保险人及投保人豁免,两者的豁免都是产品自带。该计划投保人豁免保障范围广泛,包含轻症、中症、重疾、全残、疾病终末期、身故豁免,即投保人投保90天等待期后初次罹患轻症疾病、中症疾病、重大疾病、身故、全残或达到疾病终末期,若投保人与被保险人非同一人,且投保人身故或全残时未满60周岁,可豁免确诊之日以后的各期保险费。被保险人豁免则包含轻症疾病、中症疾病、重大疾病豁免,即被保险人投保90天等待期后初次罹患轻症疾病、中症疾病、重大疾病,可豁免确诊之日以后的各期保险费。

  君康人寿多款产品护航客户健康

  作为聚焦重疾险的保险产品,君康人寿推出的君康康立方重大疾病保险(下称“君康康立方”)的保障较强较全面。这款产品覆盖165种疾病,其中包括110种重疾、20种中症与35种轻症,将实现较全面的保障,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

  君康康立方除了具备疾病“广覆盖”这个特点之外,还具有“不分组”、“倍呵护”、“高保障”、“享豁免”、“服务好”等诸多亮点,其中轻症、中症、重疾均最高三次给付。这是一款集多重保障于一体的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此外,君康人寿推出的其他产品如“君康百万保医疗保险”、“君康多倍宝(无忧版)重大疾病保险”等,均从消费者需求考虑,切实保障客户生命健康安全。

  君康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君康人寿将始终坚持保险保障本源,深挖客户需求,并不断在产品和服务上进行升级迭代,为客户提供更多方位、更高保障的健康险产品,满足消费者长期保障需求。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君康人寿多款健康险产品护航客户生命健康

2020-09-16 13:3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