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君康人寿“金生金世”系列产品荣获“年度市场影响力终身寿险”

2020年09月09日 14:5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9月4日,2020第三届华夏时报保险科技峰会在北京举行,君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君康人寿”)凭借在产品创新方面的突出表现,以“君康金生金世系列产品”荣获 “年度市场影响力终身寿险”奖项。 

  据了解,“君康金生金世系列产品”是君康人寿着力打造的增额终身寿险产品,共包括三款产品。其中有今年全新推出的君康金生金世(铂金版)终身寿险(下称“金生金世铂金版”),2018年推出的君康金生金世(黄金版)终身寿险(下称“金生金世黄金版”),以及2017年上市销售的君康金生金世终身寿险(下称“金生金世”)。

  

  君康人寿产品相关负责人表示:“‘金生金世系列产品’为被保险人终身提供身故保障,从第二个保单年度起,年度保险金额每年3.5%复利递增至终身,投保人可合理规划保额,按需实现保障和财富的规划。” 

  值得一提的是,君康人寿今年推出的升级版产品,即金生金世铂金版,是专门针对中高净值客户打造的创新型产品。“金生金世铂金版兼具财富积累、规划及传承等功能,属于‘专为家庭量身定做的财富保障方案’,产品一经推出,广受客户关注和喜爱”。上述君康人寿产品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资料显示,金生金世铂金版通过四大产品特色,为客户的家庭财富安全持续护航,让造富到守富成为可能。 

  首先,金生金世铂金版具有“保额递增”的产品特色。投保该产品后,客户在第二个保单年度起,年度保险金额每年按基本保险金额的3.5%以年复利增加至终身,即当年度保险金额等于上一个保单年度的保险金额乘以(1+3.5%),且现金价值在合同中载明,规避金融市场波动风险。其次,金生金世铂金版可帮助客户做好财富规划。通过合理规划金生金世铂金版的专属资金,可按需满足客户人生不同阶段的资金需求或者应对不时之需。第三,金生金世铂金版具备财富保障的产品特色。其投保人意外身故或意外全残保费豁免责任尤其是亮点,即当投保人与被保险人不为同一人,且投保人因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全残时未满60周岁,可免交续期保险费,已豁免保费视为已交,合同继续有效。最后,金生金世铂金版具备财富传承功能。即客户拥有指定受益人等权利,可明确保单权利归属,确保定向传承。 

  而2017年上市的金生金世产品一经推出,就广受市场认可、客户欢迎,相继荣获“2017年度终身寿险”和“2018年度终身寿险”等重要奖项,截至2020年8月底,金生金世保费收入已超过17亿元。而2018年推出的金生金世黄金版,相较于金生金世则增加了投保人意外身故或全残的保障,该款产品也荣获了“2019年度最受欢迎保险产品”奖项。最新推出的金生金世铂金版更是以有温度的保障方案,为客户家庭财富规划奠定保障基石。 

  君康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君康人寿始终从客户实际需求出发,“君康金生金世系列产品”就是在这一理念下创新研发和迭代升级的系列产品,也因此该系列产品一经推向市场,便受到客户广泛关注。未来,君康人寿将继续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通过优化产品结构和持续的产品创新,不断为客户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和更全面的产品保障。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君康人寿“金生金世”系列产品荣获“年度市场影响力终身寿险”

2020-09-09 14:5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