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华保险:健康险新单保费下降较明显,但对健康险发展仍充满信心

2020年08月26日 14:08    来源: 第一财经    

  新华保险今日在业绩说明会上表示,健康险新单保费下降较明显。客观因素占比较大:疫情影响,接触减少,健康险销售主要依靠代理人面对面交流,因此线下销售受阻;疫情打乱公司业务节奏;客户储蓄,特别是保本需求更大,疫情期间,往养老储蓄保障转移;业务不均衡,过去健康险占比高,现在年金险补短板方面发展较快。主观上,负债与资产的双轮驱动等转型方面,仍在摸索中。但对健康险的发展仍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华保险:健康险新单保费下降较明显,但对健康险发展仍充满信心

2020-08-26 14:08 来源:第一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