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人寿:公司与其他保险公司合并为不实传闻

2020年08月18日 16:56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8日讯 今日,中国人寿(601628.SH)发布公告称,经公司核实,并向公司控股股东集团公司书面确认,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均不存在涉及公司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重大事项。 

  另外,中国人寿表示,公司注意到有市场传闻涉及公司与其他保险公司合并。经核查,该传闻为不实传闻,公司目前不存在应披露但未披露的信息。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国人寿:公司与其他保险公司合并为不实传闻

2020-08-18 16:5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