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天安财险被列为被执行人 执行标的超48万

2020年08月05日 13:22    来源: 新浪财经    

  8月4日消息,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近日,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被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484056,执行法院为灵璧县人民法院,案号为(2020)皖1323执1721号。

 

  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1月,注册资本约177.6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郭予丰,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承保人民币、外币的各种财产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水险、意外伤害保险、健康保险及金融服务保险等业务等。天眼查APP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的股东中,包括了上海万通企业控股有限公司、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申银证券公司等。 

  今年7月,据新华社报道,鉴于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易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时代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新华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触发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和《信托公司管理办法》规定的接管条件,为保护保险活动当事人、信托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公共利益,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于2020年7月17日起,对上述六家机构实施接管,接管期限为一年。如接管工作未达到预期效果,接管期限依法延长。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天安财险被列为被执行人 执行标的超48万

2020-08-05 13:22 来源:新浪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