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七部门印发意见提出优化“保险+期货”试点模式

2020年07月13日 13:19    来源: 期货日报     齐宣

  原标题:七部门印发意见提出优化“保险+期货”试点模式

  记者从农业农村部了解到,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央行、银保监会、证监会等七部门日前联合印发意见,部署扩大农业农村有效投资,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实支撑。

  据了解,七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扩大农业农村有效投资 加快补上“三农”领域突出短板的意见》明确,完善农业大灾保险试点,推进稻谷、小麦、玉米完全成本保险和收入保险试点,完善地方优势特色农产品保险奖补试点政策,优化“保险+期货”试点模式。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七部门印发意见提出优化“保险+期货”试点模式

2020-07-13 13:19 来源:期货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