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华财险获评第二届中国品牌建设论坛“品牌战‘疫’优秀案例”

2020年05月29日 20:5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5月28日,由人民日报社《国际金融报》主办的“中国品牌 连接世界”第二届中国品牌建设论坛在上海举行。中华财险凭借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多措并举提升疫情期间高质量服务等防疫举措获评第二届中国品牌建设论坛“品牌战‘疫’优秀案例”。 

  

  据悉,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华财险高度重视,成立疫情防控应急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全系统落实各级政府、监管部门、上级单位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不断创新服务,多措并举,在坚决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组织系统内各级机构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中华财险积极推动线上展业和远程查勘,简化承保流程,提高远程出单效率。第一时间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在出险理赔等方面给予受疫情影响的客户更多支持,确保7*24小时服务,全力保障正常运营。 

  中华财险积极履行国有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全力支持国家和社会抗击疫情。一是向武汉疫情前线医护人员捐赠保险,合计提供2000万元的风险保障。二是免费扩展新冠肺炎保险责任,燃气类保险、世纪精英保险、个人医疗保险以及灾害救助、公共安全事故救助等民生领域责任保险项目中扩展新冠感染责任。三是积极组织捐款捐物助力抗击疫情,公司和员工捐款捐物总额超过1000万元,其中员工捐款139.6万元,公司向湖北慈善总会捐赠200万元,助力各地政府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捐物720万元。四是部分保险业务免费延期,减轻客户负担。中小微企业续保业务免费延期一个月;对承运人责任险、安全生产责任险保单保期适当免费延期;湖北地区车险业务免费延期一个月。五是创新产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一季度公司复工复产保险累计承保1697笔,涉及16个省市自治区,累计提供风险保障7.09亿元。 

  34年来,中华财险始终践行“服务至上、信守承诺、回报社会”的服务宗旨,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亚洲品牌500强”、“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最具价值品牌”、“中国精准扶贫企业”等。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华财险获评第二届中国品牌建设论坛“品牌战‘疫’优秀案例”

2020-05-29 20:5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