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龙舟水”袭粤 中华财险广东分公司快速启动暴雨灾害理赔服务

2020年05月23日 13:1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5月21日夜间至22日广东省多地出现暴雨,部分区域地区达到特大暴雨级别。受暴雨影响,广东多地出现大量车辆被淹、厂房受损等情况,其中广州、增城、东莞尤为严重。截至5月22日17时,中华财险广东分公司已接暴雨相关报案2000余宗,主要为车险报案,出险范围主要集中在广州黄埔区、增城区以及东莞等地。

  中华财险广东分公司已立即启动重大自然灾害应急预案:一是按照广东银保监局及总公司汛期灾害事故应急处置工作指引要求,立即成立以一把手为组长的汛期理赔工作领导小组,广东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吴自强第一时间召开紧急会议,要求各地市机构立即进入抢险救灾状态。目前已出动理赔查勘车260余台,调动救援拖车施救100余台。二是理赔客服人员全员上岗,并通过“中华快易赔”自助理赔、“掌上中华行”增值服务小程序等便捷在线服务渠道开展快速水浸理赔和救援服务。三是立即抽调专业骨干力量成立支援小组,第一时间赶赴受灾现场增援水浸车理赔工作,特别是全力做好广州、增城、东莞等重灾区的理赔工作。四是开通暴雨理赔绿色通道,针对受灾出险客户,简化理赔手续,全力组织开展灾后理赔工作,确保快速、准确、高效完成本次大灾理赔。

  目前,中华财险广东分公司灾后理赔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与受灾客户一起共同做好抢险救灾工作,帮助客户尽量减少损失,尽快恢复生产,发挥好中华财险保障民生、服务社会作用。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龙舟水”袭粤 中华财险广东分公司快速启动暴雨灾害理赔服务

2020-05-23 13:1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