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雨伞董事长、CEO握手言和 抢公章逼董事长辞职为“误会”?

2020年05月14日 21:03    来源: 财联社     丁艳

  原标题:剧情反转!抢公章逼董事长辞职为“误会” 小雨伞董事长、CEO握手言和

  5月14日下午6点左右,小雨伞保险经纪“抢公章逼董事长辞职”事件剧情出现发转。

  据小雨伞保险经纪董事长徐翰下午5点54分在朋友圈发文,“小雨伞保险经历了5年的发展,已经成长为行业优秀的互联网保险标杆平台。5年的合作,有风有雨,有阳光有彩虹。5年合伙人,疫情期间分离两地,信息错位的误会,静心沟通后误会已消解。”

(图片来源:小雨伞保险经纪董事长徐翰朋友圈)

(图片来源:小雨伞保险经纪CEO光耀朋友圈)

  同时,记者注意到小雨伞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官方微信上述回应亦已删除。据了解,“原先公司内部沟通有分歧,现在老板们已经和好了”。

  此事件得追溯到5月14日凌晨3点,《财联社·保险频道》记者注意到小雨伞保险经纪董事长徐翰在朋友圈发了一条长文,控诉小雨伞保险经纪CEO光耀因其在更换香港永久居民身份证+疫情深港两地被封关时机,非法取得公章、财务章、营业执照,并且逼迫其辞去董事长职位。

  同时,徐翰表示,其现委托哥哥徐斐作为大陆唯一授权人,代表其持有小雨伞保险经纪公章护法。等事情结束重新回归轨道,其会辞去小雨伞保险执行董事职务。

  对于此事,小雨伞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回应道,“小雨伞保险因公司人事变动安排,正在与董事会和管理层沟通,一切皆在法律许可范围内,业务正常运营。关于小雨伞保险的人事变动及公司发展方向,公司会与董事会讨论确定后公布。”

  公开资料显示,小雨伞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1月13日,注册地位于天津滨海高新区华苑产业区,法定代表人为光耀。经营范围包括在全国区域内(港、澳、台除外)为投保人拟定投保方案、选择保险人、办理投保手续;协助被保险人或受益人进行索赔等。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小雨伞董事长、CEO握手言和 抢公章逼董事长辞职为“误会”?

2020-05-14 21:03 来源:财联社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