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雨伞保险董事长深夜发文 控诉CEO光耀当当式夺权

2020年05月14日 14:38    来源: 中国网     常实 程宇楠

  原标题:小雨伞保险董事长深夜发文控诉CEO光耀“当当式”夺权 回应:一切皆在法律许可范围内

  中国网财经5月14日讯 今日凌晨,一场保险业“当当网”同款闹剧浮出水面。

  凌晨三点,小雨伞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雨伞保险”)董事长徐涵在其朋友圈发布长文称,公司CEO光耀在徐涵“更换香港永久居民身份证+疫情深港连两地被封关”的时机,先是移除徐涵公司邮箱权限限制其发声,接着控制相关员工,非法取得公章、财务章、营业执照等,并召开董事会提意选举新任董事长。

  徐涵在该朋友圈对此表示,目前委托其兄长徐斐作为唯一授权人代表徐涵持有小雨伞保险公章。另外,条件允许后,徐涵本人将回到深圳处理一切,事情回归正常轨道后将辞去小雨伞保险执行董事职务,赴英陪同孩子读书,重新开启人生。

  事情一出,小雨伞保险官方立刻于今早发布相关声明表示:因公司人事变动安排,正在与董事会和管理层沟通,一切皆在法律许可范围内,业务正常运营。关于小雨伞保险的人事变动及公司发展方向,公司会与董事会讨论确定后公布。

  中国网财经记者向小雨伞保险相关负责人问及此事相关情况,对方表示“他们正在沟通”,暂未有新的情况透露。

  公开资料显示,小雨伞保险于2013年11月13日在天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是深圳木成林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主要在全国区域内(港、澳、台除外)进行为投保人拟定投保方案、选择保险人、办理投保手续;协助被保险人或受益人进行索赔;再保险经纪业务;为委托人提供防灾、防损或风险评估、风险管理咨询服务等业务。徐涵与光耀均为小雨伞保险联合创始人。

图片来源:天眼查

  关于以上事件后续进展,中国网财经记者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小雨伞保险董事长深夜发文 控诉CEO光耀当当式夺权

2020-05-14 14:38 来源:中国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