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锦泰保险罗江支公司违法遭罚 承保理赔资料不真实

2020年04月27日 13:5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7日讯 近日,四川银保监局公布的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川银保监罚字〔2020〕63号)显示,龚婧熙应对锦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罗江支公司农业保险承保、理赔资料不真实的违法违规行为负直接责任。四川银保监局根据《农业保险条例》第二十九条,对龚婧熙警告并罚款人民币5万元。

  农业保险条例(2016修订) 第二十九条规定,保险机构违反本条例规定,保险监督管理机构除依照本条例的规定给予处罚外,对其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给予警告,并处1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的罚款;情节严重的,对取得任职资格或者从业资格的人员撤销其相应资格。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锦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月30日,是注册及经营总部均在四川成都的全国性股份制保险机构,注册资本11亿元。锦泰保险法定代表人为邓明湘。

  截至2019年12月31日,锦泰保险经批准已开业的省级分公司有9家,为四川分公司、贵州分公司、陕西分公司、重庆分公司、甘肃分公司、云南分公司、湖北分公司、河南分公司及河北分公司。

  2016年12月,锦泰保险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股票代码:870026)。

  2019年,锦泰保险实现营业收入23.22亿元,同比增长19.69%;保费收入为21.66亿元,同比增长18.98%;净利润为2023.38万元,同比增长438.39%。

  以下为原文: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锦泰保险罗江支公司违法遭罚 承保理赔资料不真实

2020-04-27 13:5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