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昆仑健康保险电子化回访全面上线

2020年02月13日 13:2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近日,银保监会发布《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关于推广人身保险电子化回访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在全国范围内推广人身保险电子化回访。昆仑健康保险快速响应,目前已根据银保监会要求全面放开电子化回访功能。

  原中国保监会自2017年5月批复同意在北京地区对人身险保单开展电子化回访试点以来,昆仑健康保险率先响应,成为市场首批上线电子化回访功能的公司之一,之后又不断对回访功能进行优化升级,并根据各地监管政策逐步开放了山东、广东等地区的电子化回访功能。线上电子化回访功能为客户提供了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体验,同时很好的解决了传统电话回访中常见的电话接听受限、方言沟通困难等问题。

  随着此次《通知》的下发,昆仑健康保险全面放开电子化回访功能,客户可通过“昆仑健康保险”官方微信公众号或APP中的“自助回访”菜单查看其名下需要回访的保单并完成新单回访,通过回访进一步了解所购买的保单权益,而对于电子化回访中客户的问题,也可及时转为电话回访进行讲解,确保客户买的明白、买的放心。

  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关键时期,昆仑健康保险通过线上回访有利于减少人员聚集和面对面接触,更好地保障客户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昆仑健康保险电子化回访全面上线

2020-02-13 13:2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