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阳光人寿赔付重疾险责任扩展第一单

2020年02月05日 19:3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2月4日,阳光人寿接到浙江客户朱先生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报案,立即启动理赔服务绿色通道,第一时间联系客户。经核实,朱先生曾在阳光人寿投保了“阳光人寿臻欣2019终身重大疾病保险”。随后,阳光人寿简化理赔流程和手续,通过线上理赔申请操作,半个小时即完成6万元理赔款赔付。这也是本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阳光人寿赔付的首例重疾险产品保险责任扩展赔案。

  据了解,疫情发生后,为充分贯彻银保监会文件精神,体现保险爱与责任的行业宗旨,对12款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进行了保险责任扩展。即在合同生效后,若被保险人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额外给付重大疾病基本保额的30%,原保险责任不变。责任扩展的有效期截至4月30日。

  疫情当前,举国抗击。阳光人寿实时关注疫情变化,不断升级服务举措,加大支援力度,充分践行服务社会的责任与担当。继1月20日向社会公开服务承诺、1月26日受集团委托向在武汉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一线的全体医护人员,各省市医疗支援人员及家属每人捐赠50万元保额的保险后,阳光人寿再次进行服务升级:针对投保后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而导致的医疗、重大疾病、残疾、身故等保险理赔,取消等待期限制。

  未来,阳光人寿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不断完善线上服务体系、为抗击疫情持续贡献应有之力,坚定信念、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战“疫”!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阳光人寿赔付重疾险责任扩展第一单

2020-02-05 19:3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