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疫情无情 昆仑有爱 昆仑健康保险守护一线医护人员

2020年01月29日 14:4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始终牵动着昆仑健康保险的心,为给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疾控人员提供更好的保险保障,1月29日,昆仑健康保险宣布为北京、上海、广东、浙江、山东五省派往武汉支援的医护、疾控人员及其配偶、子女定向捐赠新研发的昆仑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专属保险,全力支持疫情抗击。

  据了解,昆仑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专属保险,能为一线医护、疾控人员及其家属提供特有的护理及身故保险保障,包括:

  1、为一线援助人员及家属提供护理保障:对于五省派往武汉的一线医护、疾控人员及其配偶子女,若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导致丧失日常生活能力,达到30天以上,公司为其提供30万护理保险金,保险期间一年。

  2、为一线援助人员及家属提供身故保障:对于五省派往武汉的一线医护、疾控人员及其配偶子女,若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导致身故,公司为其提供30万身故保额保障,保险期间一年。

  作为中国首批专业健康保险公司,昆仑健康保险发挥特有的专业优势,所研发的昆仑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专属保险不仅为医护人员及家属提供身故保障,更重要的是还提供护理保障,以实际行动为一线保驾护航,这既是专业健康保险公司的责任担当,也是企业爱心的诚意体现。

  当天,昆仑健康保险还宣布,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首批捐款100万元,在国家卫健委的指导下,为疫情较重地区的医院配置口罩、护目镜、防护服及试剂盒等医用物质,为一线医护人员送去更多关爱。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昆仑健康保险第一时间成立由董事长任组长的疫情防控应急小组,紧急部署全国各分公司做好疫情防控及客户理赔服务等工作,应急举措包括:开通就医绿色通道服务,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需要住院治疗的客户,公司提供住院安排绿通服务,并提供住院免押金服务;简化医疗理赔申请资料;放开就诊医院,取消条款中关于定点医院或医院级别的限制;取消理赔观察期,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疾病属于理赔范畴,医疗险取消观察期,取消免赔额。公司持续将健康提示、防疫要点等发送给所有客户。

  在守护客户、守护一线医护人员及家人健康的同时,昆仑健康保险把对员工的关爱也放在重中之重,此次捐赠的昆仑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专属保险也将公司全体内勤员工和家属纳入其中,还发挥公司特有的健康资源优势,组织有医学背景并有临床经验的内部医学专家,专门成立健康咨询专家小组,为员工及家人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和就医指导服务。

  疫情无情,昆仑有爱!众志成城,守护健康!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疫情无情 昆仑有爱 昆仑健康保险守护一线医护人员

2020-01-29 14:4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