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阳光财险两天连收三张罚单 共计被罚174万

2020年01月09日 15:16    来源: 和讯保险    

  1月7日至8日,中国银保监会网站接连发布3张对于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罚单,合计处罚174万元。

  1月7日的两张处罚单显示: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中心支公司均因为“利用保险中介机构虚构保险中介业务套取费用和编制、提供虚假报表资料”而受到处罚。

  黑龙江银保监局责令阳光财险黑龙江省分公司改正,并处罚款共计80万元,给予滕连胜警告并处罚款6万元;责令阳光财险哈尔滨中心支公司改正,并处罚款共计80万元,给予于得水警告并处罚款1万元,给予孙丕广警告并处罚款6万元。

  1月8日,发布的大连银保监局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显示: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市分公司通过虚增发票金额的方式套取招待费,实际用于发放员工福利和对外赠送礼品,王皓对上述违法行为负有管理责任。

  对此,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大连监管局做出警告责任人,并罚款人民币1万元的行政处罚决定。

  处罚信息详见下图: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阳光财险两天连收三张罚单 共计被罚174万

2020-01-09 15:16 来源:和讯保险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