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网友实名举报人保车险黑龙江分公司总经理腐化堕落

2019年11月27日 22:05    来源: 新浪财经    

  新浪保险讯 11月27日消息,微博网友“刘春生123”昨日发布微博实名举报“人保车险”黑龙江老总腐化堕落一事,引起网络热议。

  举报信中称,人保汽车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总经理赵岩,利用公款泡其老婆,发生不正当男女关系,利用职权收受关联企业贿赂。

  据刘春生描述,他和妻子在哈尔滨经营烧烤店为生。2017年11月,赵岩在该烧烤店预存2万元现金,以哈尔滨百丰汽车销售公司的名义,当天开出1万元的餐饮发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他分别以“百丰汽车”与“人保车险黑龙江”名头,陆续在该店开具万余元餐饮发票核销。

  举报信还反映,赵岩成为该烧烤店常客后,刘春生发现,其妻子使用的化妆品、衣服经常更换国外大牌,这些奢侈品在以前是万万用不起的。经过跟随,刘春生见到赵岩带着其妻子开房。宾馆服务员说,他俩是这儿的常客。

  在举报微博附后,刘春生提供了赵岩与其妻子先后经过宾馆走廊的监控截图,以及赵岩手机号码、所开发票等,新浪财经根据刘春生微博提供的号码拨打过去,发现两个号码随即被挂断,另一个号线则提示已关机。

  天眼查数据显示,赵岩为人保汽车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法人,人保车险黑龙江分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为人保车险旗下全资控股分公司。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网友实名举报人保车险黑龙江分公司总经理腐化堕落

2019-11-27 22:05 来源:新浪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