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天安财险佳木斯支公司违法遭罚 虚列科目套取费用

2019年09月04日 09:36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4日讯  银保监会网站2日公布佳木斯银保监分局对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佳木斯中心支公司的行政处罚决定。佳银保监罚决字〔2019〕2号显示,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佳木斯中心支公司虚列科目套取费用。佳木斯银保监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一百七十条对该公司罚款人民币5万元。 

  《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一百七十条:违反本法规定,有下列行为之一的,由保险监督管理机构责令改正,处十万元以上五十万元以下的罚款;情节严重的,可以限制其业务范围、责令停止接受新业务或者吊销业务许可证: 

  (一)编制或者提供虚假的报告、报表、文件、资料的; 

  (二)拒绝或者妨碍依法监督检查的; 

  (三) 未按照规定使用经批准或者备案的保险条款、保险费率的。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天安财险佳木斯支公司违法遭罚 虚列科目套取费用

2019-09-04 09:3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