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闻风而动 冒雨而行 中国太保追风“利奇马”

2019年08月12日 21:3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台风“利奇马”于8月10日登陆浙江后强势北上,自11日起山东多地出现强降雨,截至8月12日5时50分,台风“利奇马”已致山东省165.53万人受灾,因灾死亡5人、失踪7人。 

  从“等风者”到“追风者”!

  闻风而动,冒雨而行。中国太保产险总、分联动、在风雨中走访多家重大客户,协助应灾御灾;并走访济南地铁,组织防汛应急检查,进行风险排除。

  中国太保产险山东分公司先后派出四支应急支援队伍分别奔赴重点受灾地市,协助一线处理受灾事故。水淹车救援的时效性对车辆保全至关重要,各地市均按备灾要求,联系准备救援车辆,组织应急演练,确保在客户报案的第一时间安排施救。目前,中国太保正井然有序地推进灾后的查勘理赔服务,用实际行动提供专业、高效、有温度的“太保服务”。

  “太保服务”之“金钥匙”送客回家

  8月11日下午15时,中国太保产险山东潍坊中支查勘员李丰强接到客户夏先生报案称车辆遭遇水淹,李丰强完成现场查勘后,见大雨仍不停歇,于是向客户夏先生细致讲解了金钥匙的服务举措,冒着大雨将客户安全送至家中。夏先生对金钥匙服务体验十分满意,拉着李丰强的手说:“买保险还是选太保,出险查勘快,有保障,服务周到。”

  “太保服务”之“公路侠”推车救援

  8月11日下午,中国太保产险山东德州中支查勘员在查勘现场归途中,发现一辆白色轿车停在道路中央,查勘员下车询问后得知车辆被水泡无法行驶。中国太保查勘员立即协助驾驶员将车推至路边安全地带,随后通过指尖系统查询得知该车恰为公司承保车辆,于是立即联系道路救援单位,将该车免费施救至维修站。之前惊慌失措的客户对“太保服务”的周到贴心赞不绝口。

  “太保服务”之远程查勘实时赔付

  8月12日早上10点左右,淄博市沂源县历山街道办事处佳倍内衣店王女生报案称,商铺内因暴雨导致店内衣服浸泡污染。事故地点距离100多公里,中国太保查勘员了解情况后,指导报案人通过微信视频方式进行远程查勘,开启非车理赔绿色通道,完成理赔协议,从报案到赔款入账仅用了半个小时。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闻风而动 冒雨而行 中国太保追风“利奇马”

2019-08-12 21:3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