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富德生命人寿2019年业务高峰会隆重举行 700余名高峰精英踏上荣誉“星光大道”

2019年07月01日 17:3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2019年业务高峰会在河南郑州隆重举行。富德生命人寿董事长方力、总经理张汉平携公司各级领导,与来自营销、银保、续期、团险、电销五大业务条线的高峰精英近700人共襄盛典。本次峰会以“仰望星空勇逐梦 脚踏实地创未来”为主题,内容丰富,精彩纷呈。

  会上,富德生命人寿董事长方力向高峰英雄们致以亲切问候,并寄予殷切的期许和厚望。总经理张汉平作了主题致辞,阐述了公司的发展愿景及实施路径,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常务副总经理万良辉宣读了高峰会表彰决定。

  富德生命人寿高峰会为一线队伍搭建起一个追逐梦想的舞台,设有“会长奖”、“副会长奖”、“董事长特别奖金奖”、“董事长特别奖银奖”、“总经理特别奖金奖”、“总经理特别奖银奖”以及各渠道高峰精英奖等多个奖项,通过完善的荣誉体系建设,激励着公司20万营销人员勇攀业绩高峰,实现从平凡到不凡甚至非凡的成长。本届峰会以“星梦启”、“聚风采”、“创未来”三个篇章,为来自全系统的400多名获奖精英一一“加冕”,个险、银保、团险、续期、电销五大渠道会长更是乘坐“富德未来号”闪耀登场,接受方力董事长的表彰,迎来个人最高光的荣耀时刻。

  交流与分享是本届高峰会的重要环节之一,在高峰会论坛现场,业务标杆们登台论道、倾囊相授,分别从保险大爱、勤奋敬业、责任态度、系统运作等方面传经送宝。通过论坛的经验分享与技艺切磋,让营销精英们在交流中碰撞思想,汲取成功的经验,进一步提升专业技能,在学习中共同成长。

  作为富德生命人寿业务精英最高级别的荣誉表彰会议,一年一度的高峰会承担着营造绩优氛围、倡导绩优文化、突出高峰英雄荣誉地位、打造绩优学习互动平台的使命,特别是富德生命人寿价值转型步入攻坚期的当下,高峰会的隆重召开,是企业自信和员工个体自信的高度共鸣,极大地鼓舞了一线队伍的士气,进一步焕发起系统上下干事创业的昂扬斗志,高峰会传递出的梦想与奋斗、使命与责任,也为富德生命人寿实践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富德生命人寿2019年业务高峰会隆重举行 700余名高峰精英踏上荣誉“星光大道”

2019-07-01 17:3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