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前海人寿力推新品“盛世赢家”

2018年12月01日 12:09    来源: 经济观察网    

  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为“前海人寿”)长期储蓄型年金产品——“盛世赢家”综合保险计划将在2018年12月中旬启动预售。

  “盛世赢家”综合保险计划兼顾安全性、流动性、收益性,既为客户解决医疗、养老、教育等问题,亦可帮客户平衡资产配置,成为养老金的有力补充。

  “盛世赢家”综合保险计划具有如下四大特性。

  回馈丰盛,保费双返——高安全的投保金

  保费、资产安全有保障。被保险人在68周岁生存,可一次性领取等于主险总保费的祝寿金,有力补充养老;88周岁高寿,可再次领取一笔等于主险总保费的祝寿金(“保费双返”仅限投保时被保险人小于等于40周岁),让养老生活更安逸。若不幸68岁前身故,可获得不低于主险总保费的身故金。

  金生今世,终身领取——高性价的生存金

  一旦投保,即可获得相伴一生的稳定现金流,源源不断,终身领取,收益可靠。被保险人在合同满5个保单年度开始,每年可领取一笔生存金直至终身,若这笔钱不取走,还可以留在公司进行累积生息,实现二次增值。

  3、财富稳赢,资金灵活——高灵活的备用金

  投保人需要资金周转时,可申请保单贷款,最高可贷主险现金价值的80%,且贷款期间不影响保单利益,手续简单、方便快捷,轻松满足家庭和事业对资金流动性的需求。

  4、幸福传家,保障全面——高额度的保障金

  通过保险特有的指定受益人功能,身故金可指定传承给特定受益人,让传承更私密、安全。计划内搭配的意外及医疗附加险,还为被保险人提供全方面的健康和意外保障,让客户的创富之路无惧人生风雨。

  前海人寿是首家总部位于前海蛇口自贸区的全国性金融保险机构, 位于“中国企业500强”榜单第326名,呈现出十足的发展潜力。

  相关说明提示:

  1. 前海人寿盛世赢家综合保险计划由前海盛世赢家年金保险、前海附加豁免保险费重大疾病保险(A,2017)、前海附加住院费用医疗保险、前海附加住院津贴医疗保险(2017)、前海康安E生医疗保险、前海附加意外伤害保险(2017)、前海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2017)组成。

  2. 本资料所载内容仅供您理解保险条款所用,在某些情况下,我们不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具体保险责任、责任免除、合同解除及其他内容详见保险条款。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