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人寿与苏宁易购实现跨界合作

2018年11月30日 15:4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30日讯 今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江苏南京共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暨“相约苏宁,礼遇国寿”联合营销活动启动仪式。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肖建友、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许宁狄、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田睿出席现场活动并致辞。部分中国人寿和苏宁易购的客户共同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为中国人寿与苏宁易购总部层面的首次联合跨界营销,以遍布全国的苏宁线下门店为依托,为中国人寿新老客户提供专属礼遇。此次活动覆盖范围广,优惠力度大,让客户畅享实实在在的优惠。

  中国人寿和苏宁易购对本次活动及未来合作表示出强烈的期待和坚定的信心,将持续推动“相约苏宁,礼遇国寿”系列活动深化、细化、常态化开展,为客户提供更多、更好、更全面的服务。

  中国人寿与苏宁易购的合作,是金融保险巨头和零售巨头的跨界联合,也是国有央企和大型民企之间的倾情牵手。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重点整合苏宁电器、苏宁小店等线下场景与其他线上资源,推进OMO营销模式,建立全方位、立体化的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生态圈。

  中国人寿和苏宁易购将秉承“推陈出新、造福民众、真诚合作、实现双赢”的原则,不断扩大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深化合作格局,强强联手,跨界合作,为双方实现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而不断努力。

  苏宁易购副总裁范志军、龚震宇,中国人寿总公司和江苏省分公司的相关领导出席活动仪式。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