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安心财险产品宣传内容不一致收监管函

2018年10月18日 20:2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8日讯 银保监会网站今日公布对安心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安心财险”)的下发的监管函。监管函〔2018〕68号显示,日前,银保监会核查发现,安心财险在京东金融互联网平台销售的“安享一生癌症医疗险”产品存在客服咨询答复与保险条款规定、网页宣传内容不一致的情况。经研究,对安心财险提出以下监管要求:

  一、应立即对上述问题认真开展整改。

  二、应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举一反三,加强对客服人员的业务培训,完善内部管理制度,解决客服人员咨询答复不专业的问题,健全完善合规经营的长效机制。

  三、应高度重视问题的后续处理,切实加强责任追究,对相关责任人开展问责。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