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众诚保险收监管函:部分业务超规 经营管控不足

2018年10月18日 16:52    来源: 中国网财经     郭伟莹

  中国网财经10月18日讯 今日,中国银保监会针对众诚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一则监管函。

  日前,银保监会发现众诚保险广东分公司存在超出批准的业务范围经营的情况,反映出其经营管控方面存在问题和不足。经研究,现提出以下监管要求:

  一、应加强核保管控和业务管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监管规定开展业务,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二、应加强产品开发管理工作,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监管规定对产品进行管理,及时清理有关违规备案的保险产品。

  三、应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举一反三,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健全完善合规经营的长效机制。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