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幸福人寿安庆中支违规虚列费用 副总经理遭处罚

2018年09月25日 13:5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5日讯 据银保监会9月21日发布的行政处罚信息披露显示,安徽保监局于2018年9月13日作出皖保监罚〔2018〕11号处罚决定。

  经查明, 幸福人寿安庆中支存在虚列费用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2015年修正)第八十六条的规定。依据该法第一百七十条,安徽保监局决定对幸福人寿安庆中支罚款12万元。

  幸福人寿安庆中支时任副总经理汪惠琴分管银行保险部,对上述违法行为负有直接责任。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2015年修正)第一百七十一条,安徽保监局决定对汪惠琴警告并罚款1万元。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