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安徽保监局连发11张罚单 富德生命人寿被罚67万

2018年09月21日 22:19    来源: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9月21日消息,安徽保监局近日连发11张罚单,对安徽国泰保险代理、幸福人寿安庆中支、民生人寿六安中支等11家公司给予行政处罚,共处罚金307万元。

  对安徽国泰保险代理,因存在聘任不具有任职资格人员的行为进行处罚,罚款5万元。对当事人凌建宏警告并罚款5万元。

  安徽保监局对方正公估安徽分公司存在未按规定使用银行账户收取保险公估业务报酬、编制虚假报告报表等行为进行处罚,罚款2万元。对当事人潘祥发警告并罚款1万元。

  安徽保监局对人保财险巢湖市分公司营业部存在部分农险承保理赔档案不真实的问题进行处罚,罚款18万元。对当事人安金平警告并罚款3万元、对胡浩警告并罚款3万元。

  安徽保监局对太保产险蚌埠中支存在虚列中介业务、虚列费用等行为进行处罚,罚款40万元。对当事人方平警告并罚款6万元、对高彤征警告并罚款5万元。

  安徽保监局对交银康联安徽省分公司存在利用开展保险业务为其他机构牟取不正当利益的行为进行处罚,罚款30万元。对当事人陈佩敏警告并罚款10万元、对刘锴警告并罚款7万元。

  安徽保监局对幸福人寿安徽省分公司存在客户信息不真实、虚列费用等行为进行处罚,罚款48万元。对当事人钱劲松警告并罚款5万元、对沈安平警告并罚款3万元、对包满园警告并罚款1万元。

  安徽保监局对民生人寿六安中支存在保险销售从业人员档案不规范的问题进行处罚,罚款1万元。

  安徽保监局对民生人寿安徽分公司存在拒不依法履行保险合同约定的赔偿或者给付保险金义务的行为进行处罚,罚款5万元。对当事人王家增警告并罚款1万元。

  安徽保监局对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存在客户信息不真实、虚列费用等行为进行处罚,罚款50万元,并责令其停止接受银邮代理渠道新业务3个月。对当事人李涛决定撤销其高管任职资格,对阎济东警告并罚款10万元,对梅国涛警告并罚款7万元。

  安徽保监局对富德生命人寿六安中支存在虚列费用、保险销售从业人员档案不规范等行为进行处罚,罚款19万元。对当事人张卓警告并罚款3万元、对顾方警告并罚款3万元。

  安徽保监局对幸福人寿安庆中支存在虚列费用的行为进行处罚,罚款12万元。对当事人张卓警告并罚款3万元、对当事人汪惠琴警告并罚款1万元。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