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银保监会审慎规制局局长肖远企:保险机构公司治理取得成效

2018年09月21日 16:16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9月21日讯 今日下午,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银保监会”)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银保监会审慎规制局局长肖远企表示,银行保险机构公司治理进一步完善,取得成效。

  今年年初银保监会也制定了相应的补短板项目,力求在制度建设方面,使银行保险机构特别是中小银行保险机构的公司治理能够上一个新台阶。一些办法、制度已经发布,比如《保险机构独立董事管理办法》。另外,针对商业银行和保险机构公司治理进行了多轮培训,他们的董事、股东、高管都接受了培训。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