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违规套现频发 4家保险机构收罚单

2018年08月22日 07:53    来源: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许晨辉)今年以来,全国保监系统针对保险中介公司加大监管力度。8月21日,又有4家保险机构收到罚单。天津安泰保险公估有限公司、天津君安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天津弘晖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天津市吉信保险代理有限公司4家保险公司被处罚。

  其中,安泰公估存在未按规定建立业务档案、未按规定制作客户告知书等违法违规行为;君安代理存在未按规定管理业务档案、通过报销虚假差旅费方式套取资金等违法违规行为;弘晖代理存在未按规定管理业务档案、未按规定制作客户告知书以及未按规定将经营保险代理业务许可证置于驻所或者营业场所显著位置等违法违规行为;吉信代理存在未按规定管理业务档案、虚列管理费用套取资金等违法违规行为。天津保监局认为,以上违规行为违反了相关规定,合计对4家保险机构作出43.9万元的罚款。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