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腾讯微保将向全面医保市场进军

2018年08月16日 07:08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讯 记者李治国报道:近日,腾讯旗下保险平台微保发布了旗下产品线最新进展情况。据第三方数据平台发布数据显示,目前微保月活用户达1261.7万,微保用户的平均家庭保单为2.2张。

  微保董事长兼CEO刘家明介绍,微保通过在微信原生场景上做加法,让用户在有需要时就能看到合适的保障产品;微保用“规划师”的身份,切入保障场景,让用户有保险需求时就会想到微保;同时,通过续保提醒、日常运动鼓励等手段,让用户更有获得感。

  对于今年下半年的计划,刘家明表示,将和更多的保险公司合作推出更多不一样的保险。例如微医保板块将在目前一年期医疗险、一年期重疾险基础上,逐渐叠加门诊、VIP病房、海外医疗等细分领域,也会上线长期重疾险,向全面医疗保障市场进军。此外,下半年微保还将携手如中国人保、中国平安、中国太保、泰康在线、大都会人寿、大地保险和安盛天平等多家保险公司,继续发力健康险、意外险、寿险、车险和创新险等多个领域。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