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东民营企业100强出炉 前海人寿位列13名

2018年08月10日 11:3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0日讯 8月9日,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共同发布2018年广东企业500强、广东民营企业100强及各行业100强榜单。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前海人寿”)位列广东企业500强第41名,广东民营企业100强第13名,广东服务业100强16名。

  据了解,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在各级经信部门、企联系统、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参照国际上通行的做法,以2017年企业营业收入为基本标准,综合参考企业的其他经营指标,经专家委员会审定,推出2018年广东企业500强等榜单。

  前海人寿成立于2012年2月,是首家注册在深圳前海蛇口自贸区的全国性金融保险企业,目前服务客户已超过300万人,为数万人提供就业岗位,贡献数十亿元税收,率先成长为前海的标杆企业,正朝着一流金融保险企业迈进。

  2018年,前海人寿董事会、管理层表示,前海人寿要坚持“保险姓保”不动摇,大力发展价值性业务及加强党建工作,为保险行业发挥好经济“减震器”和社会“稳定器”作用作出更大贡献。

  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表示,进入广东企业500强榜单的企业,都是各行业的排头兵,这些企业是广东经济的重要支撑和标杆,是广东企业界的形象代表。核心大企业作为广东经济骨干的地位,也反映出广东省企业坚持以科学发展的战略思想,以及在进一步转方式、调结构,全面提质增效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彰显广东省企业正朝着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目标坚定前行的勇气和信心。

  据了解,发布广东企业500强榜单是“中国企业500强”活动系列内容之一。2017年,前海人寿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335名、“中国服务企业500强”第130名。

  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表示,广东企业500强榜单发布作为落实广东省委省政府大型管企业政策的具体工作,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宣传引导作用,根据每年广东500强企业的数据分析和实地调研编写的《广东企业500强发展报告》成为广东省委、省政府和省内各级政府部门的决策参考。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