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光大永明人寿上海分公司助推脱贫攻坚为贫困地区提供保险保障

2018年07月31日 16:2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2018年,在上海保监局的组织协调和总公司的指导支持下,光大永明人寿上海分公司为内蒙古自治区察右中旗小海子村贫困村民捐赠了总计保额3330万元的重大疾病保险保障。日前,已有一名患病村民顺利获得3万元保险赔付,缓解了家庭经济困难,起到了兜底民生风险的积极意义。

  除小海子村外,光大永明人寿上海分公司还积极推进并参与了“光大扶贫保险”的另一个项目。该项目由光大证券出资,由光大永明人寿和人保财险共同承保,为五省七县(江西省兴国、万安、寻乌县;湖南省新田县;宁夏省西吉县;贵州桐梓县;陕西甘泉县)近40万名师生提供了总保额高达110亿元的重大疾病保险保障。承保后,光大永明人寿和人保财产险、光大证券一起主动进行保险责任宣讲,让被保障师生充分了解相关权益,建立起与客户之间畅通的服务通道,截至目前,该项目尚未发生理赔报案。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