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荷人寿成立品牌会员女性俱乐部蜜丝会

2017年12月11日 13:3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为提升女性体验,跟上时代步伐,中荷人寿在初冬时节的12月为女性朋友们献上了一份温暖的礼物——蜜丝会。中荷人寿成立品牌会员女性俱乐部蜜丝会的意义在于使女性发现自身的价值,让生活变得更有趣和更轻松。中荷人寿表示,这也是首次针对女性朋友打造的全新俱乐部,对于提高女性认同度及宣传女性健康,提升女性地位具有重要作用。

  波士顿咨询集团(Boston Consulting Group)的一项研究发现,全球范围的女性都认为,她们并不只追求财富的积累,而将金钱视为照顾家人、改善生活和寻找安全感的一种途径。

  中荷人寿此次成立蜜丝会正是秉承着为女性服务的理念,旨在让女性群体充满青春活力,时刻拥有生活热情、不断增强自我认同。通过中荷人寿强大的号召力与影响力,使普通民众更容易了解和认识适合家庭需求的产品,将自身健康保障和家庭幸福指数放到一个更重要的位置。中荷人寿表示,这也是该公司彰显社会责任、树立良好品牌形象,推陈出新、打造精品保险服务项目的一个新途径。

  蜜丝会是这样一个女性俱乐部——追求的是时尚有趣,为女性朋友们打造相识交流的平台。中荷人寿自成立之日起就一直注重客户需求、体验感受及产品价值,女性朋友可通过微信扫码方式加入蜜丝会,第一时间接收前沿蜜丝“趣”闻、免费获得前沿基因检测产品等活动,并且可免费参加蜜丝时尚主题趴,体验非同凡响的社交体验,若你觉得一个人太孤单,还可免费携带闺蜜参加各类蜜丝举办的活动。中荷人寿表示,蜜丝会女性俱乐部将打造成推动女人共同发展的俱乐部。

  蜜丝会将为女性朋友的生活增添一份别样的情怀——俱乐部将开展各类精彩的线上线下活动。从线上来说,每日签到记录每日心情,同步跟进切身体会到女性需求,好友约会功能可助你交到更多朋友,增进闺蜜之间的秘密感情。线下活动也是层出不穷,精彩纷呈。不仅有全国性主题活动,邀请全国蜜丝会员参加,还会开展各种有特色、有文化、有情趣的专题活动。

  蜜丝会的自主性和参与性也很突出。中荷人寿表示,发挥自身优势、提升客户体验、关注女性生活是蜜丝会成立的目标,这样的平台不管是从产品创新、用户需求,还是从构建新时代女性价值观来说,都是非常有价值有意义的。正如蜜丝会的口号里说的那样,“在这里,发现更有趣的你”。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