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第十二届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落幕 中国人寿、君康人寿等机构获奖

2017年12月08日 09:1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12月6日,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第十二届“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在北京落下帷幕。本届金融年会主题为“行稳致远:实业源动力”,通过为期两天的深入探讨,为新时代下我国金融与实体经济的共同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考。作为本届年会的重要议程,12月6日晚,《21世纪经济报道》公布了亚洲金融竞争力评选结果。经评测,中国工商银行、中国人寿、君康人寿等多家金融机构获奖。

  作为亚洲地区金融行业最权威的评选之一,亚洲金融竞争力评选主要包括亚洲银行竞争力排名和亚洲保险竞争力排名,致力于对行业内公司的优势与差距进行深入比较,以促进各公司了解其在亚洲或全球所处的位置,从而推动亚洲金融业的健康发展。

  本届评选中,君康人寿凭借其在产品方面的创新性表现成功摘得保险类六大年度奖项之一——“2017年度竞争力保险产品奖”的桂冠,实现了公司在产品创新上的一次突破。资料显示,君康人寿此次获奖的产品“君康金满堂保险计划” 是一款创新型双年金保险产品,具有多重返还、二次增值等特点,保障期直至终身,既可用于教育储蓄、退休养老金的提前规划,也可作为家庭财富传承,产品属性安全稳健,能够满足不同人群对保险产品的差异化需求,被业内评价为“市面上为数不多的高性价保险产品”。

  君康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产品创新是公司一直以来的重要发力方向,在“保险姓保、回归本源”的政策驱动下,公司将继续聚焦保险产品的本质功能,并在此基础上努力研发更多创新性保障产品,进一步为传统人身险赋能。

(责任编辑:张海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