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长生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正式开业

2016年09月23日 09:4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长生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正式开业

  920日,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长城资产”)旗下长生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生人寿)四川分公司正式开业,当天举行隆重的开业揭牌仪式,并现场举行客户签约仪式。中国长城资产总裁张晓松,副总裁、长生人寿董事长孟晓东出席开业仪式,为四川分公司揭牌,并见证业务合作签约。

  长生人寿总经理沈逸波,日本生命中国室室长、长生人寿董事市场浩司,当地政府、行业协会、合作单位农行、工行、德阳银行等相关单位领导,中国长城资产在川各机构负责人、长生人寿总部及四川分公司有关干部员工等参加相关活动。

  

  长生人寿四川分公司与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等战略客户举行签约仪式

  开业及签约仪式由长生人寿副总经理兼四川分公司总经理于致华主持,长生人寿总经理沈逸波代表长生人寿总公司向四川分公司的开业致辞,日本生命代表市场浩司代表日方股东对四川分公司的开业致贺辞。开业仪式现场并举行了四川分公司与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德阳银行、四川岷山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助老爱心公益协会、四川天赐投资建设公司等战略客户的签约仪式。

  长生人寿四川分公司是长生人寿在中国长城资产控股后加大业务拓展力度,加强集团协同,加快全国性寿险公司布局的重大战略举措,是长生人寿在京津冀、长三角区域之外的中西部设立的第一家分公司,标志着长生人寿正加快在全国各地机构布局和业务拓展的步伐。

  长生人寿成立于20039月,总部在上海。目前由四大国有金融资产管理公司之一的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有着120年保险经营历史的日本生命保险相互会社合资经营。2009年中国长城资产入股长生人寿,20157月,监管部门正式批准中方股东中国长城资产单方增资控股长生人寿70%股权。长生人寿在实力强大的股东全力支持下,正以蓬勃发展态势,向一流、全国性中外合资寿险公司奋力迈进。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