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金喜年年"年金保险计划上市 具有三大特色

2008年12月15日 09:49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独家:每日A股数据精粹
·析中国龙投资组合样本
·股市实时行情数据一览
·每日股市交易提示一览
·证券报纸每日机构荐股
·火车实名购票断了黄牛财路
·广发基金:五大行业浮现机会
·虫草价疯狂 何以超黄金
·九国评级遭降 欧债危机升级
·泰康人寿保费首现负增长
·农超对接"平价蔬果"上市
·中信证券去年净利125亿
·基金实时行情资讯一览
·封闭式基金折价率排行
·财经各类知识技巧汇总
·证券机构分析文章一览
·证券分析师看市有话说
·理财师解读理财那些事
    天下的父母都希望把世界上最好的东西送给子女,但是什么样的礼物能让孩子增其才能,受益终生呢?漂亮的衣服或精致的玩具?

    答案是否定的,永久的礼物应该是送给孩子一双能搏击长空的翅膀。

    现代社会中人才竞争愈演愈烈,谁能占领科技的制高点,引领科技发展之龙头,谁就能在社会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而科技的竞争归根到底是人才的竞争。人才的竞争说到底又是教育水平决定的。但是面对现今子女教育费用持续攀升的趋势,已成为现代诸多家庭经济和精神上不堪重负的道道枷锁,教育的巨大投入可以为孩子增加更多的机会,但是过重的教育负担也带来了家庭生活质量的下降,从而直接影响到居民的预期消费。

    据人民银行的一项调查表明,子女教育费用排在第一位,位列养老和住房之前。既然子女教育费用需求已成家庭理财的第一需求,为人父母者应该未雨绸缪,尽早做好理财规划。

    针对上述问题,一向以市场和客户的需求出发,以产品创新引领保险行业的友邦保险又隆重推出逐年返还的分红型“金喜年年年金保险计划”,可以作为客户提供应急资金调整家庭现金流和规划子女一生成长的财务规划解决方案。

    友邦“金喜年年”年金保险计划是一款逐年返还的分红型年金产品,具有如下产品特色:首先,该产品短期缴费,逐年返还,客户在短短几年就可以完成缴费,极为适合有短期缴费需求的客户。

    其次,该产品的生存现金可以递增领取,即在缴费期满后的首个保险单周年日起,年年领取生存现金直至被保险人88岁,并且生存现金岁岁递增,直至达到首年年金的两倍,此后生存现金给付金额保持不变,帮助客户抵御通货膨胀,用稳健的方式帮助客户来积累持续的现金流。

    除以上在生存现金分配方面的优势外,该产品还涵盖全残豁免保险费、全残保险金的产品特性,一旦发生合同约定的人生风险,客户可免交其后各期保费,除生存现金外,还有获得全残保险金。并且,“金喜年年”可能年年分红,与客户共同分享公司的经营成果,同时满期给付,在客户88岁生日之际,给付保险金额,用特殊的方式恭贺客户长寿如意。

    案例

    王先生,38岁,今年喜得贵子。自儿子出生后,王先生就在考虑送给宝宝一份特别的礼物。于是王先生选择了友邦金喜年年年金保险计划,为宝宝创立一个“成长账户”,关爱他的一生。该计划包括主合同《友邦金喜年年年金保险(分红型)》、附加合同《友邦附加金喜年年定期寿险》、《友邦附加金喜年年儿童豁免保险费定期寿险》:保险金额10万元,年缴保费约50023元(其中主合同保费48730元),缴费6年,累计共缴费300138元。

    在缴费6年后,也就是在孩子6岁时,就可以开始从孩子的“成长账户”中领取5000元(首次生存现金给付金额为主合同保险金额的5%),以后每年生存现金金额递增250元(每次递增首次生存现金给付金额的5%),即孩子7岁时可领取5250元;8岁时可以领取5500元……

    以此类推,直到宝宝26岁时,生存现金给付递增至1万元(即生存现金给付金额为主合同保险金额的10%)时不再递增。此后每年领取1万元,直到宝宝88岁。在宝宝88岁时还可以得到一份额外惊喜:10万元满期金。

    同时该计划主合同将以现金红利的方式让王先生参与分红,分享公司的经营成果,获得更多惊喜。值得提醒的是生存现金和现金红利均可以放在公司进行累积生息,在需要的时候再一次性领取。这份“成长账户”累计总收益(宝宝生存至88岁时的累计生存现金、88岁满期金以及中等分红演示)约为125万元。

    此外,该计划还提供身故保险金、全残保险金、身故或全残豁免保险费等保险利益,具体保险利益见保险合同。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要闻导读
  • ·最高人民法院明确企业资不抵债认定标准
  • ·国务院出台支持河南加快建设中原经济区指导意见
  • ·北京上海等地黄金周楼市惨淡 购房者仍选择观望
  • ·十一黄金周全国零售和餐饮企业销售额达6962亿
  • ·前三季A股半数散户亏超30% IPO融资致股灾来临
  • ·惠誉国际下调意大利和西班牙的主权信用评级
  • ·[财经名博秀] 马云收雅虎最大障碍是政治因素
  • ·辞职员工曝GUCCI门店虐待员工致多名孕妇流产(图)
  • ·不知不觉成“卡奴” 信用卡有多少收费不为人知
  • ·月入2万的保险营销员的一天 客户是“泡”出来的
  • ·合作专栏】纺织服装板块上市公司周周看
  • ·CE大本赢(软件说明&下载)  银行T+0理财品受青睐
  •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