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首推双账户万能险 财富双账户终身寿险

2008年11月05日 13:22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独家:每日A股数据精粹
·析中国龙投资组合样本
·股市实时行情数据一览
·每日股市交易提示一览
·证券报纸每日机构荐股
·火车实名购票断了黄牛财路
·广发基金:五大行业浮现机会
·虫草价疯狂 何以超黄金
·九国评级遭降 欧债危机升级
·泰康人寿保费首现负增长
·农超对接"平价蔬果"上市
·中信证券去年净利125亿
·基金实时行情资讯一览
·封闭式基金折价率排行
·财经各类知识技巧汇总
·证券机构分析文章一览
·证券分析师看市有话说
·理财师解读理财那些事
    阳光人寿日前率先打破万能险产品只设置单一账户的惯例,创新推出一款名为“阳光人寿财富双账户终身寿险(万能型)”的产品,为更多客户提供保险理财新选择。此款产品最大特点是提供投资双账户熏让客户在保证资产安全的基础上,更加自主地进行投资安排,轻松享受投资收益。

    万能险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寿险市场上重要的寿险产品之一,它以灵活的交费方式、自选可调的保障额度、安全可靠的保证利率以及较高的结算利率等特点,受到众多客户的青睐。尽管目前市场上的万能险产品虽然种类繁多,但都采用了单一账户的形式,使购买万能险的客户必须接受相同的投资方式与投资收益水平,无法满足客户千差万别的个性化投资需求。

    据阳光人寿副总裁潘宏源介绍说,近两年经济快速发展,尤其是资本市场的迅速发展,促使消费者的投资意识迅速提升,而从2007年到现在的物价指数的持续高位运行以及资本市场的风云变幻,使消费者对于投资收益性和本金安全性有着强烈的双重需求,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与需求下,万能险可以让客户在资本安全的前提下,享受投资收益,满足客户投资与储蓄的双向需求,但是目前市场上的万能险无一例外地采用了单一账户的形式,使得购买了这类产品的消费者,必须接受相同的投资安排,承担相同的投资风险,享受相同的结算收益,消费者对于风险的承受能力是千差万别的,单一的账户选择无法满足所有人的需求,至此,阳光人寿推出“财富双账户”万能险,将改变万能险历史沿革。
    “阳光人寿财富双账户”万能险,除具有一般万能险缴费灵活、保障可调、收益保底等特点外,最大特点是突破了单一账户这一惯例,在万能账户下分别设置了“稳健型”与“进取型”两个子账户,不同的投资策略,不同的最低保证利率,每月分别结算投资收益。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要闻导读
  • ·最高人民法院明确企业资不抵债认定标准
  • ·国务院出台支持河南加快建设中原经济区指导意见
  • ·北京上海等地黄金周楼市惨淡 购房者仍选择观望
  • ·十一黄金周全国零售和餐饮企业销售额达6962亿
  • ·前三季A股半数散户亏超30% IPO融资致股灾来临
  • ·惠誉国际下调意大利和西班牙的主权信用评级
  • ·[财经名博秀] 马云收雅虎最大障碍是政治因素
  • ·辞职员工曝GUCCI门店虐待员工致多名孕妇流产(图)
  • ·不知不觉成“卡奴” 信用卡有多少收费不为人知
  • ·月入2万的保险营销员的一天 客户是“泡”出来的
  • ·合作专栏】纺织服装板块上市公司周周看
  • ·CE大本赢(软件说明&下载)  银行T+0理财品受青睐
  •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