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推"远近无忧"产品

2008年06月16日 07:22   来源:华西都市报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独家:每日A股数据精粹
·析中国龙投资组合样本
·股市实时行情数据一览
·每日股市交易提示一览
·证券报纸每日机构荐股
·火车实名购票断了黄牛财路
·广发基金:五大行业浮现机会
·虫草价疯狂 何以超黄金
·九国评级遭降 欧债危机升级
·泰康人寿保费首现负增长
·农超对接"平价蔬果"上市
·中信证券去年净利125亿
·基金实时行情资讯一览
·封闭式基金折价率排行
·财经各类知识技巧汇总
·证券机构分析文章一览
·证券分析师看市有话说
·理财师解读理财那些事
    近日,阳光人寿推出“远近无忧”系列保障型产品。“远近无忧”系列产品是公司自今年年初开业以来推出的第一批一年期保障型产品。这一系列产品覆盖人身保障、医疗保障及意外保障等基本保障,包括定期寿险等六款产品,除了定期寿险为主险外,其余均为附加险,客户可根据个人的实际需要灵活搭配组合,制定最契合实际需求的个性化保障计划。

    “远近无忧”系列产品的最大特色是在人身保障及医疗保障的基础上提供长达6年的保证续保,这一责任使阳光成为目前市场上提供最长保证续保产品的公司。作为市场上第一款一年期定期寿险,阳光人寿定期寿险在寿险保障的基础上为客户提供6年保证续保责任。在保证续保期间内,客户只要继续交纳保险费,保障即可延续有效。据产品开发负责人介绍,一年期定期寿险是最基本的人身保障型产品,多数客户可以用非常低的保费选择充足的寿险保障,适合客户灵活安排个人人身保障。而阳光人寿提供的6年保证续保的责任使客户也可以自主选择相对较长期限的保障,免除后顾之忧,安心享有高额保障。

    本次推出的两款附加住院费用医疗产品,除了提供6年的保证续保责任之外,针对客户是否拥有社会基本医疗保障,提供了不同费用报销比例;并且在医疗费报销基础上,特别针对自费药品给予比例报销,为客户提供进一步的保障,让客户可以安心就诊。除此之外,“远近无忧”系列产品还包括附加住院津贴、附加意外伤害以及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三款产品。

    据阳光人寿副总裁潘宏源介绍,“远近无忧”系列产品特别关注处于人生起步阶段的“社会新鲜人”以及创业阶段的“家庭顶梁柱”这两个客户群的保障需要。潘宏源特别指出,“远近无忧”系列产品中的每个险种都是以高保障需求为出发点,专门针对客户的一种需求提供保障,这样的人性化设计使客户可以灵活的根据自己的保障需求以及经济状况进行选择与组合,无论是否已经拥有保单的人都可以为自己提供更为有效的保障。对于已经购买了保险的客户,可以通过这些产品设置最佳搭配的保险伴侣,补充自己保障的不足;而对于没有购买保险的人,这也是一组最佳起步的保障险种。以一个30岁男性为例,不享有社会基本医疗保障,仅需支付年交保费893元,即可选择投保10万定期寿险、附加10万意外伤害、5000元意外医疗、5000元住院费用B款,20元日额的住院津贴。

    阳光人寿远近无忧系列产品,是人人都能买得起的保险,是保障期限最灵活易控的保险,是保费支出最有效的低保费高保障保险。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要闻导读
  • ·最高人民法院明确企业资不抵债认定标准
  • ·国务院出台支持河南加快建设中原经济区指导意见
  • ·北京上海等地黄金周楼市惨淡 购房者仍选择观望
  • ·十一黄金周全国零售和餐饮企业销售额达6962亿
  • ·前三季A股半数散户亏超30% IPO融资致股灾来临
  • ·惠誉国际下调意大利和西班牙的主权信用评级
  • ·[财经名博秀] 马云收雅虎最大障碍是政治因素
  • ·辞职员工曝GUCCI门店虐待员工致多名孕妇流产(图)
  • ·不知不觉成“卡奴” 信用卡有多少收费不为人知
  • ·月入2万的保险营销员的一天 客户是“泡”出来的
  • ·合作专栏】纺织服装板块上市公司周周看
  • ·CE大本赢(软件说明&下载)  银行T+0理财品受青睐
  • 网友评论
    目前已经有条评论
    重写留言
      请您注意:
     ·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经济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您在中国经济网发表的言论,中国经济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发表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向新闻跟帖管理员反映。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