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推"银鼠报春,吉祥三宝"综合保障保险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 财经人物--财智人生
· 独家视点--一家之言
· 财富生活--孔方世界
· 行情直播--股市资讯
 中国经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 > 保险滚动新闻 > 正文
 
天安推"银鼠报春,吉祥三宝"综合保障保险
 【进入论坛】 【推荐朋友】 【关闭窗口 2008年03月31日 15:34
郏新宇
    新品特点:“银鼠报春,吉祥三宝”系列综合保障产品既关心客户和其家人的健康与安全,又为客户的家庭财产提供了全方位保障,适合各种类型的家庭使用,无论居家或外出,都可以泰然自若免忧虑。客户家庭成员上至80岁父母,下至刚出生的婴儿都可以保障,同时,也为家庭财产提供了风险保障。“吉祥满堂”,可以最多为5个人提供保障(三代同堂),保险责任涵盖意外身故残疾、意外医疗、全残收益保障、女性7种疾病、房屋损失、室内装修材料损失、室内财产损失和室内财产被盗抢等,同时,在交通工具上出险提高给付标准;“吉祥欢乐”,可以最多为3个人提供保障(三口之家),保险责任与吉祥满堂相同,但保额不及“吉祥满堂”高;“吉祥如意”,针对单身人群,保险责任与前两者相比,增加了意外骨折医疗补助和意外烧伤医疗补助,但少了女性7种疾病保障,另外,对于在交通工具上出险不再提高给付标准。

    适合人群:年龄在16-65周岁以上的单身人群和5口以下的家庭。

    专家点评:该产品为定额保单,客户只需填写一张卡单即可,避免了不必要购买保险的繁索手续。产品设计切合客户需求,免去客户不必要的费用支出,如针对单身人群增加意外骨折医疗补助和意外烧伤医疗补助,是因为单身人群多为青年人,他们的活动量较大。再如针对家庭提供女性7种疾病等,都是为客户量身设计的。

    投保提示:附加被保险人只能是其父母、配偶和子女,其中父母年龄应在80周岁以下,配偶、子女年龄在1-65周岁。本系列产品每人限购5份,多购无效。保险期限为1年。
来源: 中国保险报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点新闻
愚人节里大胆"抄底"
·"利好"刺激下 投资者解套离场还是入市抄底?
·叶檀:投行屡猜屡中 是谁一手造就了QFII神话?
·105只基金净值低于1元! 如何看待低净值基金
·卡奴+证奴+房奴+车奴="白奴" 沪白领难堪现状
·大户金矿 散户坟场 中国散户股民十大悲哀
水皮:中国神华才是祸首
     
数据载入中...
财富世界
谁动了孩子的奶粉钱
看病省钱妙招
LV08最新大片
短期融资找典当
数据载入中...
数据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