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亚保险推女性医疗险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 财经人物--财智人生
· 独家视点--一家之言
· 财富生活--孔方世界
· 行情直播--股市资讯
 中国经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 > 保险滚动新闻 > 正文
 
美亚保险推女性医疗险
 【进入论坛】 【推荐朋友】 【关闭窗口 2008年03月11日 11:13
黄蕾
    目前,市场上不少保险公司专门推出了“三八”节概念,为“半边天”推出相关医疗保险产品。美亚保险“健康及意外险”的专家团队特地度身订制了一款针对白领女性的“蕙质兰心”计划——“女性疾病关爱保险”,并于节前正式推出。 

    点评:据介绍,这款保障涵盖女性恶性肿瘤,系统性红斑狼疮并发狼疮性肾炎、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女性原位癌等疾病。该公司提供的产品介绍显示,这款产品的保费比较低,比如被保险人的年龄在24岁,月缴保费11元即可获得保险金额为10万元的疾病保障,以及100元/日的住院津贴保障,该项保险无需体检等。

    同时,购买产品的人还可以得到美国顶级水平医疗机构资深医疗的远程专业咨询,这个被称为“第二医疗咨询服务”的服务内容是一项免费服务,如果患者所患疾病是承保疾病的话,可以享受由美亚保险提供的、任职于美国顶级水平医疗机构的资深医生的远程专业咨询,患者可以在保险公司提供的专业服务机构内,采用预约的方式,通过远程医疗设施与美国的专家进行沟通,从而让患者对自己的病情更为了解,放心进行一切医药治疗。
来源: 上海证券报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点新闻
愚人节里大胆"抄底"
·"利好"刺激下 投资者解套离场还是入市抄底?
·叶檀:投行屡猜屡中 是谁一手造就了QFII神话?
·105只基金净值低于1元! 如何看待低净值基金
·卡奴+证奴+房奴+车奴="白奴" 沪白领难堪现状
·大户金矿 散户坟场 中国散户股民十大悲哀
水皮:中国神华才是祸首
     
数据载入中...
财富世界
谁动了孩子的奶粉钱
看病省钱妙招
LV08最新大片
短期融资找典当
数据载入中...
数据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