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诚人寿"未来有数"儿童教育金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 财经人物--财智人生
· 独家视点--一家之言
· 财富生活--孔方世界
· 行情直播--股市资讯
 中国经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 > 保险滚动新闻 > 正文
 
信诚人寿"未来有数"儿童教育金
 【进入论坛】 【推荐朋友】 【关闭窗口 2008年03月03日 12:43
姜欣蔚
    2008年1月,信诚人寿“未来有数”保险计划正式上市。该款面向儿童的教育金计划,主要通过信诚人寿寿险营销员渠道销售。

    信诚人寿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方志男介绍,“未来有数”保险计划由“未来有数”两全保险和信诚附加投保人豁免保费、少儿重疾险等组成,“是一款适于家庭年收入在5万元以上,投资风格保守,重视孩子教育,并愿意为孩子进行储蓄的家庭。   该款计划保障期限为从保单生效日起至被保险人年满21岁,对被保险人(孩子)要求为出生满30天至10周岁,身体健康;对投保人(家长)要求为18岁至50岁,身体健康。考虑到不同家庭财务规划各异,此款产品提供13种可选缴费期方案。

    当孩子成长至15、16、17周岁的保单周年日,家长可以每年按保险金额的6%领取高中教育保险金,用于支付孩子高中教育学费。

    当孩子成长至18、19、20周岁的保单周年日时,可以每年按照保险金额的18%领取高等教育保险金,支付上大学的费用。

    投保人也可以选择将教育金储存生息。投保人在合同期内还可享受现金分红,合同期满后还可享受特别红利。

    该款保险计划特设保费豁免条款,投保人在缴费期罹患重疾或者意外身故,无需再继续缴纳剩余保费,保单仍可延续。

    投保人还可选择附加少儿重大疾病保险、“伴你童行”少儿意外伤害保险、意外伤害医疗等保险。

    按照信诚人寿提供的案例,李先生今年30岁,女儿刚刚满月,购买信诚未来有数保险计划,保险金额10万元,缴费期限5年,年缴费14829元,共计74147元。

    女儿15至17岁期间,每年可从保险公司领取6000元,18岁至21岁每年可领取18000元,满期累计现金红利25237元,满期特别红利8532元,共计领取123769元。如果李先生选择将教育金储存生息,合同期满时可领取129947元。

    缴费期内,李先生如果遭遇不测或者罹患重大疾病,而无法继续支付保费。保险公司将代其缴纳后继应缴保费,李先生女儿的教育金储备并不会因此受到影响。
来源: 理财周刊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点新闻
愚人节里大胆"抄底"
·"利好"刺激下 投资者解套离场还是入市抄底?
·叶檀:投行屡猜屡中 是谁一手造就了QFII神话?
·105只基金净值低于1元! 如何看待低净值基金
·卡奴+证奴+房奴+车奴="白奴" 沪白领难堪现状
·大户金矿 散户坟场 中国散户股民十大悲哀
水皮:中国神华才是祸首
     
数据载入中...
财富世界
谁动了孩子的奶粉钱
看病省钱妙招
LV08最新大片
短期融资找典当
数据载入中...
数据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