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人寿推出万能险新品 长期投资产品或成潮流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 财经人物--财智人生
· 独家视点--一家之言
· 财富生活--孔方世界
· 行情直播--股市资讯
 中国经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 > 保险滚动新闻 > 正文
 
民生人寿推出万能险新品 长期投资产品或成潮流
 【进入论坛】 【推荐朋友】 【关闭窗口 2008年02月01日 07:59
    记者昨日从民生人寿获悉,该公司最新推出的银行专卖保险产品——“民生富贵盈门两全保险A、B款(万能型)”已在全国各大银行及邮储网点销售。该产品兼具保障和投资功能,在提供保险保障的同时,为客户提供了一个回报稳定的长期投资渠道。

    保险业专家在接受采访时分析指出,万能险是与资本市场紧密结合,在提供寿险保障的前提下,立足于中长期稳定投资收益的一种保险产品,持有越久,收益越高,符合人们长期投资理财的需求。目前,该险种在欧美国家广受欢迎,是人们养老和教育储蓄的重要工具之一。

    “投资回报稳定,意外双倍赔付”是两款产品共同的特点。民生人寿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从投资角度来看,民生人寿此次推出的万能险兼顾了客户不同需求:民生富贵盈门两全保险A款(万能型)初始费用较低,可用于投资的金额相对较高,账户升值相对较快;民生富贵盈门两全保险B款(万能型)设有持续奖金,持有时间越长,所获收益越大,持续奖金累计最高可达保险费扣除已部分领取的个人账户价值之后余额的10%。

    从保障角度来看,该产品还具有两全保障的功能:当被保险人因疾病身故时,民生人寿将按当时基本保险金额给付疾病身故保险金;当被保险人因意外身故时,民生人寿将按基本保险金额两倍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当被保险人生存至保险单满期日,民生人寿将按当时个人账户价值给付满期保险金。

    另据了解,民生人寿已安排在业内以优良投资业绩著称的民生人寿资产管理中心组成专业团队,负责此两款产品账户资产的投资。自2002年公司成立以来,民生人寿的投资收益率在保险行业中始终居于前列。

    同时,为了让客户及时了解投资收益情况,民生人寿将在每月定期公布结算利率,客户可随时通过民生人寿专门的服务系统查询个人账户价值、现金价值和身故保险金的变化。此外,民生人寿每年还将为客户提供独立的保单状态报告,让客户全面了解个人账户价值及保障情况。
来源: 国际金融报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点新闻
愚人节里大胆"抄底"
·"利好"刺激下 投资者解套离场还是入市抄底?
·叶檀:投行屡猜屡中 是谁一手造就了QFII神话?
·105只基金净值低于1元! 如何看待低净值基金
·卡奴+证奴+房奴+车奴="白奴" 沪白领难堪现状
·大户金矿 散户坟场 中国散户股民十大悲哀
水皮:中国神华才是祸首
     
数据载入中...
财富世界
谁动了孩子的奶粉钱
看病省钱妙招
LV08最新大片
短期融资找典当
数据载入中...
数据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