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基金方式运作的保险产品--解读平安"理财宝"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 财经人物--财智人生
· 独家视点--一家之言
· 财富生活--孔方世界
· 行情直播--股市资讯
 中国经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 > 保险滚动新闻 > 正文
 
以基金方式运作的保险产品--解读平安"理财宝"
 【进入论坛】 【推荐朋友】 【关闭窗口 2008年01月21日 14:59
    产品名称:平安“理财宝”

    产品特色:“平安理财宝”是一个面向大众的综合型投资产品,它将结合建设银行、平安产险和平安资产管理公司强大的网点和投资实力,让客户分享资本市场的成果。“平安理财宝”的主要功能是投资,即通过捕捉牛市盈利和良好的风控机制,为投资者带来长期持续稳定的收益。其股票投资比例为0-70%,风险收益适中,攻守兼备;同时,该产品还具有家庭财产保险保障功能,客户在持有本产品期间可以获得账户价值200%的家庭财产保险保障,让投资者在享受投资收益的同时,家庭财产后顾无忧。

    专家点评:作为中国平安首个采用基金方式运作的产品,“平安理财宝”的问世,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综合、专业、稳健的投资理财方式,也为大众开辟了一个投资新渠道。

    适合人群:适合当前长期看好、短期震荡剧烈的市场环境,满足了投资者稳健盈利的投资需求。

    投保提示:“平安理财宝”每份面值1元,认购起点为5000元,认购费率为1.00%,手续费率与基金相同,每个交易日均开放申购与赎回业务。投资者只需携带身份证件和银行卡,即可到中国建设银行上述各省的分行辖属网点和深圳平安银行在上海、深圳、福州的各网点购买。
来源: 中国保险报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点新闻
愚人节里大胆"抄底"
·"利好"刺激下 投资者解套离场还是入市抄底?
·叶檀:投行屡猜屡中 是谁一手造就了QFII神话?
·105只基金净值低于1元! 如何看待低净值基金
·卡奴+证奴+房奴+车奴="白奴" 沪白领难堪现状
·大户金矿 散户坟场 中国散户股民十大悲哀
水皮:中国神华才是祸首
     
数据载入中...
财富世界
谁动了孩子的奶粉钱
看病省钱妙招
LV08最新大片
短期融资找典当
数据载入中...
数据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