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泰人寿专注投资型保险 保费在四年内增长15倍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 财经人物--财智人生
· 独家视点--一家之言
· 财富生活--孔方世界
· 行情直播--股市资讯
 中国经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 > 保险滚动新闻 > 正文
 
瑞泰人寿专注投资型保险 保费在四年内增长15倍
 【进入论坛】 【推荐朋友】 【关闭窗口 2008年01月11日 08:23
卢晓平
    保费四年增长15倍。只专心做投连险的瑞泰人寿在中国牛市状态下业绩突飞猛进,一举跻身合资寿险公司排名前八位。昨日,在瑞泰人寿在位于北京华贸中心的新职场举行了成立四周年及公司乔迁庆典,瑞泰人寿总裁兼CEO丁瑞德表示,公司将在今年仍将加速发展投资型保险。

    保监会的统计显示,截至2007年12月20日,保险市场共有21家保险公司发售了投连险产品,投连险账户超过了130个,而作为国内保险业唯一一家专攻投连险的保险公司——瑞泰人寿,其投资账户业绩表现领跑于行业。

    世德贝投资咨询公司所撰写的《国内投连险产品市场分析》报告中指出:“瑞泰人寿成长型投资账户自年初以来(截至去年11月30日)已经达到了94.33%的收益率,远远高出排在第二的公司。说明瑞泰人寿在投资方面的实力非常强,这也是瑞泰的投连产品在市场上认可度非常高的主要原因。”

    瑞泰人寿总裁兼CEO丁瑞德向记者介绍说,瑞泰人寿立足于产品和服务提供者的角色定位,采用第三方渠道进行销售,使瑞泰人寿更能够集中精力进行产品开发,服务升级和投资管理,也正是因为这种专注专业的运营方式,使瑞泰人寿能够为客户带来最为优秀的投资回报,以及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在谈到2008年发展战略问题时,丁瑞德表现出很大的信心,丁瑞德表示经过四年的发展,瑞泰人寿将在新的平台上对公司管理、运营模式、产品策略等方面进一步的优化,同时不断创新,在2008年加大发展速度。

    丁瑞德进一步解释了创新的内容和部分细节。瑞泰人寿的创新主要体现在销售渠道、服务和产品设计三个方面。在渠道方面,在继续保持和加强与银行的合作关系之外,将加大对第三方理财等中介的投入,针对不同的中介公司开发不同的产品和服务。在服务方面,瑞泰人寿进一步加强个性化增值服务,满足不同层面客户的需求。在产品设计开发方面,瑞泰人寿将进一步细分客户,产品设计和开发以客户需求为导向。
来源: 上海证券报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点新闻
愚人节里大胆"抄底"
·"利好"刺激下 投资者解套离场还是入市抄底?
·叶檀:投行屡猜屡中 是谁一手造就了QFII神话?
·105只基金净值低于1元! 如何看待低净值基金
·卡奴+证奴+房奴+车奴="白奴" 沪白领难堪现状
·大户金矿 散户坟场 中国散户股民十大悲哀
水皮:中国神华才是祸首
     
数据载入中...
财富世界
谁动了孩子的奶粉钱
看病省钱妙招
LV08最新大片
短期融资找典当
数据载入中...
数据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