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泰人寿投连账户获大丰收 最高收益率244.76%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 财经人物--财智人生
· 独家视点--一家之言
· 财富生活--孔方世界
· 行情直播--股市资讯
 中国经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 > 保险滚动新闻 > 正文
 
瑞泰人寿投连账户获大丰收 最高收益率244.76%
 【进入论坛】 【推荐朋友】 【关闭窗口 2007年12月19日 08:54
徐涛
    作为国内唯一一家专营投连险的合资寿险公司,瑞泰人寿保险公司取得了不错的投资收益。自账户成立至今年11月底,瑞泰投连险成长型账户的投资收益率为244.76%,平衡型账户为178.41%,稳定型账户为45.65%,安益型账户为5.19%,避险型账户为7.06%。

    瑞泰人寿总裁兼CEO丁瑞德表示,虽然今年以来国内资本市场异常火爆,给广大投资者带来了机遇,但新入市的投资者特别需要树立长期投资的理念,强化风险意识:“只有坚持长期投资,才能实现投资收益的最大化。”

    截至目前,瑞泰人寿已在国内四个城市开展业务,分别是北京、上海、南京和无锡。接下来,公司将继续扩大在中国的经营区域,帮助客户真正实现财富健康、财务自由。
来源: 证券时报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点新闻
愚人节里大胆"抄底"
·"利好"刺激下 投资者解套离场还是入市抄底?
·叶檀:投行屡猜屡中 是谁一手造就了QFII神话?
·105只基金净值低于1元! 如何看待低净值基金
·卡奴+证奴+房奴+车奴="白奴" 沪白领难堪现状
·大户金矿 散户坟场 中国散户股民十大悲哀
水皮:中国神华才是祸首
     
数据载入中...
财富世界
谁动了孩子的奶粉钱
看病省钱妙招
LV08最新大片
短期融资找典当
数据载入中...
数据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