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新型实惠家财保险新品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 财经人物--财智人生
· 独家视点--一家之言
· 财富生活--孔方世界
· 行情直播--股市资讯
 中国经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 > 保险滚动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新型实惠家财保险新品
 【进入论坛】 【推荐朋友】 【关闭窗口 2007年12月18日 13:22
    近日,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又出新招:推出“家财一卡通”卡式化新型家庭财产保险产品。记者从人保重庆分公司了解到,该产品目前仅在全国7个省市统一推出,重庆是西部地区惟一推出该产品的城市。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推出的“家财一卡通”保险卡是购买家庭财产保险产品的新型投保工具,在保险保障、服务功能、投保方式和配套服务等方面都融合了积极创新成果。“家财一卡通”分20元、50元、100元等不同面值,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保险需求。客户可以通过中国人保财险公司电子商务网站www.e-picc.com.cn、24小时客户服务电话95518等多种渠道,自主完成保险产品选择和保险合同签订,自助下载合法的电子保单。

    “家财一卡通”贴近客户需求,开发了四款新产品。新版产品在盗抢险的保险标的范围更加广泛。它们包含盗抢险、管道破裂及水渍险、火灾爆炸险、家用电器险。其优势是首创单一责任,将过去只能作为附加险的产品升格为主险,拓宽了保险标的范围,降低了投保门槛,保费上也有了明显优惠。
来源: 华龙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点新闻
愚人节里大胆"抄底"
·"利好"刺激下 投资者解套离场还是入市抄底?
·叶檀:投行屡猜屡中 是谁一手造就了QFII神话?
·105只基金净值低于1元! 如何看待低净值基金
·卡奴+证奴+房奴+车奴="白奴" 沪白领难堪现状
·大户金矿 散户坟场 中国散户股民十大悲哀
水皮:中国神华才是祸首
     
数据载入中...
财富世界
谁动了孩子的奶粉钱
看病省钱妙招
LV08最新大片
短期融资找典当
数据载入中...
数据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