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泰人寿将在京举办挑战"老瓦"全民乒乓活动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 财经人物--财智人生
· 独家视点--一家之言
· 财富生活--孔方世界
· 行情直播--股市资讯
 中国经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 > 保险滚动新闻 > 正文
 
瑞泰人寿将在京举办挑战"老瓦"全民乒乓活动
 【进入论坛】 【推荐朋友】 【关闭窗口 2007年11月13日 15:07
    日前,瑞泰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将于2007年12月中旬在北京举办主题为“挑战老瓦  迎接梦想--2008和瑞泰人寿为中国健儿加油”的大型全民乒乓活动。届时,被人们所熟知的瑞泰人寿形象大使、乒坛“常青树”瓦尔德内尔、著名体育节目主持人以及著名乒乓球运动员奥运冠军也将参加此次活动,参会人员在现场将有机会与嘉宾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和互动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不仅能够挑战老瓦、目睹乒坛名将和感受体育名嘴风采以外,还能够有机会获得北京08盛大赛事的入场券,与“老瓦”一起为中国健儿加油。在现场,参会人员将与嘉宾进行多项互动活动。幸运者还将有机会获得老瓦签名球拍、与老瓦合影等。届时,只要读者喜欢体育,喜欢“老瓦”,均可报名参加此次活动。参会者可以登陆此次活动的合作媒体搜狐网体育频道,或瑞泰人寿网站,或直接拨打电话就可报名参加此次活动。对于本次活动,瑞泰人寿保险公司副总裁兼首席市场运营官段方晓先生表示,瑞泰人寿希望通过组织有创新性、广泛性、有影响、有规模、群众参与性强的体育活动,让更多的人进一步参与2008年赛事,提高全民的体育意识和健身意识,为2008年中国健儿加油。

    来自瑞典的瓦尔德内尔是世界乒坛上运动寿命最长的运动员,也是唯一一名在历史上同时获得奥运会金牌、世乒赛冠军和欧洲锦标赛冠军的男子选手,在中国拥有众多乒乓迷,人们亲切地称他为“老瓦”。2005年,“老瓦”有幸成为瑞泰人寿保险公司形象大使,两年间,瑞泰人寿和老瓦一起不仅让更多人了解了理财的重要性,同时也让更多人了解了北欧人的生活方式和理财经验。

    瑞泰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由英国耆卫集团旗下的瑞典斯堪的亚公共保险有限公司与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共同组建,是第一家总部设在北京的合资寿险公司,主要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长期投资理财解决方案。瑞泰人寿自2004年成立以来,非常热衷社会公益事业,并先后举办过多次公益活动,积极地履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

    
来源: 搜狐社区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点新闻
愚人节里大胆"抄底"
·"利好"刺激下 投资者解套离场还是入市抄底?
·叶檀:投行屡猜屡中 是谁一手造就了QFII神话?
·105只基金净值低于1元! 如何看待低净值基金
·卡奴+证奴+房奴+车奴="白奴" 沪白领难堪现状
·大户金矿 散户坟场 中国散户股民十大悲哀
水皮:中国神华才是祸首
     
数据载入中...
财富世界
谁动了孩子的奶粉钱
看病省钱妙招
LV08最新大片
短期融资找典当
数据载入中...
数据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