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 > 保险滚动新闻 > 正文
 
恒安标准人寿"爱的延续"保障计划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推荐朋友】 【关闭窗口 2006年12月11日 10:59
    11月28日,恒安标准人寿推出全新产品———“爱的延续”保障计划,该款产品按照新生命表研发设计,是恒安标准人寿针对中高端人士量身打造的定期寿险类保险产品,以合理价位提供高额寿险保障,全面体现人寿保险对于个人和家庭的保障功能。

    “爱的延续”保障计划具备独立销售、保障期限灵活、购买方便、价格更合理等特点,购买该产品不占用客户太多时间进行繁琐体检,没有繁杂的保险条款,不用附加购买其他保险。同时,该产品投保额不设定上限,保险额度由客户灵活掌握。

    对于中高端人群而言,他们拥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来源,但是由于自身缺乏时间和较深入的专业知识,又寻找不到适合自己的产品,往往在各种保险产品前望而却步。就像一个人选择领带一样,如果找不到适合自己的,那就宁愿放弃打领带了。

    35岁的赵先生就是这样一个典型。他是一家医疗器械公司的经理,事业经营的很红火,企业的规模也在不断扩大,妻子在家做全职太太,家庭生活很富裕但却主要依靠赵先生的收入。赵先生没有任何寿险保障,一方面是自己在创业初期时未曾考虑过保险事宜,另一方面是赵先生总觉得近年来鲜有适合自己的保险产品。

    实际上,赵先生的保障缺口非常大,一方面是其60岁前的寿险保障缺口,这个缺口最高可达130万,必须购买一些保险产品完善生命保障。另一方面,赵先生在未来身故后的临终费用及家人为继承财产会产生的各种费用方面也存在很大的缺口,这方面费用就需要大约30万元。针对这两个重要缺口,理财顾问的建议如下:

    35-45岁保险金额为130万元,45-55岁保险金额为80万元,55-90岁保险金额为30万元。赵先生在45岁前每年交保费12570元,45-55岁交保费11170元,总共交保费237400元。在总共130万元的保额中有30万元保险金是肯定会返还的,用它可以支付财产继承的各种费用。这样一来,赵先生在自己完全可以承受的范围内支付保险费用,轻松的为未来的家庭生活做足坚实的保障,很大程度上解决自己的后顾之忧。

    “爱的延续”保障计划具有“低保费、高保障”的优点,同一笔保险花费,购买的保额可以比其他险种高出几倍甚至数十倍,而且保险金的给付将免纳所得税。假如投保人发生不测,家人也会得到相当丰厚的赔偿金,使家人的生活质量能够得以延续。

    恒安标准人寿理财顾问认为,很多高端客户面对保险产品时,最重视的往往是利用产品进行投资,而忽略了保险产品对于生命保障的重要意义。恒安标准人寿认为,缺乏足够的生命保障很可能会导致一个合理的投资计划“全盘皆输”,保障才是理财的第一步。同时,购买定期寿险产品不会占用客户更多的资金,在进行人生保障的同时,客户可以将剩下的资金用于其他的投资和保障渠道。也有业内人士表示,从这个意义上而言,定期寿险最符合产品发展的趋势,也是提高客户风险保额最经济的办法。

    
 
来源:中国证券报
热点新闻
愚人节里大胆"抄底"
·"利好"刺激下 投资者解套离场还是入市抄底?
·叶檀:投行屡猜屡中 是谁一手造就了QFII神话?
·105只基金净值低于1元! 如何看待低净值基金
·卡奴+证奴+房奴+车奴="白奴" 沪白领难堪现状
·大户金矿 散户坟场 中国散户股民十大悲哀
水皮:中国神华才是祸首
     
频道精选
 财经业内人士认为:股市下半年纠错性上扬可期
 产业深圳万人团购房活动过火 报名网站数次瘫痪  国际西方媒体妄指中国发动"货币战争" 我回应
 评论天士力丹参滴丸存在毒副作用?
 科教"神七"发射时间:首选25日晚9时10分左右  娱乐巩俐入新加坡国籍 娱乐公司欲5000万签刘翔
 视频共赢奥运--便宜坊让北京老字号更快更高更强  互动专题:记录512汶川大地震抗震救灾中的英雄们
财富世界
谁动了孩子的奶粉钱
看病省钱妙招
LV08最新大片
短期融资找典当
中国经济网信息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载之全部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新闻、公告、评论、预测、图表、论文等),仅供网友
参考。

中国经济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经济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经济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
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经济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经济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
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3512266-8089、8085

搜索:
理财进行时
·
·
·
·
消费无极限
·
·
·
·
法眼观天下
·
·
·
·
·
·
财经风景线
·
·
·
·
24小时排行
·
·
·
·
·
近期专题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