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了背调荣登“全国优秀人力资源服务业民营企业巡礼”

2023-03-09 09:41 来源:中国经济网

  近日,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通过广泛调研,遴选出20家全国优秀人力资源服务业民营企业,以展示行业企业在新时代所取得的可喜成绩,以及企业家们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

  

  知了背调作为唯一一家入选职业背景调查机构,与科锐国际、云账户、58同城、霖珑云科、猎聘、智联招聘、脉脉等共20家优秀人力资源服务业民营企业同时荣登《中国工商时报》“聚力第一资源、助理人才强国——全国优秀人力资源服务业民营企业巡礼”。

  据了解,知了背调是亿微征信服务有限公司旗下数字化背景调查SaaS平台,自2016年上线以来,凭借对背调业务的专业研究和对数字化技术的深度应用,在背调报告内容质量和产品服务体验方面精致打磨,赢得了众多关注员工职业信用和职业能力的企业客户的青睐,大客户续约率在95%以上。知了背调连续五年获得第三方评出的“HR甄选员工背景调查机构”称号,客户净推荐值保持在行业领先,曾获上海市行业信用建设优秀案例、中国(宁波)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成长组)、上海市公共数据开放应用试点单位。

  知了背调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王玉是全国工商联人力资源服务业委员会委员、中国人才交流协会人才测评专委会副秘书长、民盟上海市经济委员会委员。他表示,数字化技术在背景调查领域的应用正在显现出越来越大的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知了背调将持续不断地为企业、候选人和证明人提供优质的数字化背景调查产品和服务,做好传递职业信任的桥梁,为中国职场诚信建设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马先震)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知了背调荣登“全国优秀人力资源服务业民营企业巡礼”

2023年03月09日 09:4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