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人寿首批医养规划师获得资格认证

2022-09-28 11:0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日前,前海人寿首批医养规划师正式诞生,共有98位保险精英代理人完成培训与考核,获得HECP(医养规划师)认证。这批医养规划师将承担服务客户、培育新人的职责,帮助前海人寿正式拉开代理人改革的序幕。 

  有别于传统代理人,前海人寿医养规划师更关注医疗养老、风险保障、资产配置的服务能力。为此,前海人寿与上海财经大学强强联手,前海人寿的讲师讲授行业发展趋势、个人IP打造、体验式营销实操等课程,上海财经大学的博士生导师、教授讲授经济、金融、法律、养老健康等课程,共同培养加入HECP项目的保险精英代理人。 

  “我们先根据业绩挑选出符合条件的保险代理人,再对他们进行更严格、专业的培训,成功获得认证的医养规划师将成为客户信赖的风险保障专家和医养服务伙伴。”前海人寿有关负责人表示。 

  近年来,随着旗下自营自建的医院、养老院陆续开业,前海人寿已逐渐成为保险行业布局健康产业的标杆型企业。目前,前海人寿在营、在建的医疗机构已覆盖广东、广西、陕西、湖南、江苏、四川、海南、陕西等省份。将前海人寿广州总医院纳入医疗保险的直付服务网络标志着前海人寿“保险+医疗+养老”服务闭环已全面确立。 

  前海人寿有关负责人表示,医养规划师是前海人寿实现寿险营销转型、更好服务客户的突破之道,前海人寿将继续推进医养规划师项目建设,培养、认证更多医养规划师,并全面赋能医养规划师发展,共同守护人们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华青剑)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前海人寿首批医养规划师获得资格认证

2022年09月28日 11:0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